向太承认媳妇生娃有奖!郭碧婷获赠香奈儿套装及高级珠宝!网民嘲讽:当她是生仔机器?


台湾艺人郭碧婷在2019年嫁给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长子向佐,去年迎来了女儿向芷(小奶皇),10月1日刚满周岁,向华强和向太在北京帮孙女办奢华派对。

图/微博

向家向来对郭碧婷疼爱有加,也曾经传出向太陈岚送给了郭碧婷价值6亿的信义区豪宅,豪迈的送礼令人惊艳。

近日,向佐突然分享了几张与郭碧婷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感觉老婆生完之后更美、伟大的妈妈、我们期待下一个宝宝”,最后一句话“期待下个宝宝”让外界猜测是否将迎来第二胎。

图/微博

随着郭碧婷一胎落地,二胎的日常已经被提上来了,就是因为“期待下一个宝宝”这句话,意外引起议论。酸民留言嘲讽:“这就是生孩机器”、“感觉像在催生,好歹给她时间调整身体吧!”

图/微博

之后,向太陈岚转发该微博解释,指当初说要生3个的是郭碧婷,并没有逼她。她在微博写道:“当初说生三个娃是她说的啊!我不会逼她的,但还是会鼓励与奖励的。”

图/微博

不仅如此,她还大方透露自己送了媳妇郭碧婷在欧洲订制的香奈儿套装及高级珠宝,“还未怀上就已经在欧洲订了这套香奈儿给她,又买珠宝给她了,我们全家都太爱她和小奶黄啦!”

图/微博

不过,这样的解释依然引起网民热议,有人羡慕有向太这样的家婆,但也有人说:“说得太刻意了,搞得像郭碧婷为奖励而生的一样,不过也祝福这报福美满的一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