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创作男神「菲道尔」+两大著名栋笃笑演员💓联手参与Gamuda Gardens线上活动!送出多份惊喜豪礼🎁~


「上天啊~难道你看不出我很爱他…」Woohoo~大马新晋唱作男神菲道尔(Firdhaus)来啦!Firdhaus 去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阿拉斯加海湾》在抖音收获破亿的播放量,一时间红遍全网。他磁性的嗓音,一开口就让人着迷,虏获许多粉丝的心!

如今,他即将在  10 月 31 日出席由大马著名发展商 Gamuda Land 举办的线上活动——《Gamuda Gardens Live Extravaganza》,联同本地著名栋笃笑演员、金牌主持人和房屋装修DIY达人一起为 Gamuda Gardens 旗下最新房屋发展计划推介礼站台!

🍀精彩表演逐个看

  • 阿拉斯加海湾原唱歌手——菲道尔(Firdhaus)

这一次,主办方特地请到菲道尔,让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以一同欣赏男神的独家表演!是不是很好奇菲道尔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叻?记得立马预约参加活动哦,或许有机会听到男神唱你心心念念想听的那一首歌呢!?

▲翻摄自/菲道尔 Instagram
  • 本地著名栋笃笑艺人——林有信(Douglas Lim)& Dr Jason Leong

相信大家都有在社交媒体上看过 Douglas 和 Jason 充满幽默感的表演影片,他们说话都非常接地气,天生也非常幽默风趣,时常一开口就让观众笑到满地找牙。

这一次,Jason还会化身金牌房地产经纪,为观众演绎各种买卖房屋的刁钻问题和趣事,发挥“吹水”搞笑本色~

▲左:Douglas Lim | 右:Dr Jason Leong(示意组图/星洲网/ 诗华日报
  • 房屋装修DIY大人——Aida

想要自己装修房屋却没有idea?没问题!让房屋装修 DIY 达人 Aida 来帮你~喜欢自己 DIY 装修房子的 Aida 常常会在 Instagram 和网友分享各种装修小贴士,从厨房、客厅、睡房的装修设计,到颜色搭配、收纳技巧和材料选择等等,都会无私的公开给粉丝们参考!

而且哦!亲切的 Aida 在看到粉丝留言后,也都会尽可能回复大家的提问,非常的细心!如果你也喜欢自己 DIY 房屋,赶快去 Follow 她的 Instagram 吧~

🍀ASMR线上体验

由知名甜品店 Lachér Patisserie 为你带来有趣的 ASMR 线上体验,犹如“会说话的甜点”,让你视觉和听觉上都享有最大的满足感~

示意图/Lachér Patisserie’s Instagram

🍀Illaria 房屋项目推介礼

此次活动重点,便是 Illaria Hillside Homes 推介礼,到时现场还会给予特别的房屋优惠哦!同时,Gamuda Gardens 也会安排“一条龙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在线上预约看示范单位、随后还会有专人联络,并一一为你介绍此次项目的细节,让你专享贴心及非常到位的服务!

🍀合作伙伴分享会

对于房屋设计、装修和选购产品都毫无头绪?没关系!Gamuda Gardens 贴心地邀来了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为你分享不同的小知识,可以多多了解有关房屋装修、设计及选购产品小贴士!

🍀幸运大抽奖

记得啦~一定要留守到最后!因为你有可能成为活动幸运儿🎉Gamuda Gardens 一点都不手软,准备了超多丰富的奖金奖品让参与活动的朋友晚上睡觉都想偷笑~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点击以下链接报名哦~ 不然你就会后悔错过了这些诱人奖品,包括:Dyson 吸尘器、餐饮礼券、Grab 礼券、Starbucks礼卡、Hamleys 玩具、家具产品、iHome 电器、免费健身计划、Xploria 门票、GSC 戏票等等!

活动日期:2021年10月31日(4pm-6pm)

预约活动:请点我

*所有精彩活动一律免费参加!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Illaria Hillside Homes @ Gamuda Gardens】

作为这次活动重点推介的全新发展项目,Illaria Hillside Homes 与 9 英亩的山腰公园毗邻,可说是群山围绕,还有被曲水环抱的河流,能藏风聚气,是聚财的风水居住地。 

Illaria Hillside Homes 的设计也深受大马著名风水大师 Dato’ Joey Yap 的认可,是适合一家大小居住的好社区。

【大自然里的现代城市】

大马著名发展商 Gamuda Land 所致力打造的大自然生态城镇「Gamuda Gardens」是一项佔地810英亩的发展项目,它拥有绿意盎然的住宅环境,同时把现代生活的便利和需求一同规划在这有山有水的舒适环境,让居住在此地的住户尽享世外桃源的生活。

Gamuda Gardens 整体的社区发展计划非常完整。在这里,你可以带宠物到中央公园走走,里面还有专设的宠物友善区域——Paws Playland。另外,还有多个瀑布和湖泊为其点缀,遍地绿树环绕,让整个社区环境更显得自然、原始、幽深宁静,置身其中的住户更有犹如“仙境”般的享受。

其他主要设施和区域包括:水上乐园、Gardens Wellness Centre 休闲及健身中心、Gardens Arena足球馆、Waterfront Village 购物及零售中心、Clubhouse、休闲公园、樱花栈道、社区共享厨房、BBQ区域、Co-Working工作区域、社区菜园及果园等等。

🌳植树造林,Gamuda Parks 规划绿色环境

另一方面, 你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 Gamuda Parks 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其有关建设生物多样化及生态系统管理,为建设发展与环境保育之间取得平衡。

这一计划除了能为环境保育出一份力,也让住户及大自然能够在同一个栖息环境中和谐共存。

是不是越看越心动捏~ Gamuda Gardens 内还有很多其他极具口碑的房屋项目哦,包括:Joya Superlink Home、Jovita Linked Semi-D、Gaia Residences 等等,喜欢这个城镇计划的朋友也可以一同参考看看啦~

当然,每一款房屋项目皆有其各自的优点,都适合有着不同需求的家庭。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Gamuda Gardens 官网,同时记得预约参与《Gamuda Gardens Live Extravaganza》可以把惊喜奖品带回家之外,还有专人为你服务,让你可以实现梦想,享受绿意盎然的大自然居住环境。

预约活动:请点我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