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撞死好爸爸!肇事司机没来上香⚡死者妻子霸气退回RM1001帛金!


已经保证不会对付肇事司机,只是希望他来上香向死者致意,却还是做不到……

Sungai Petani 一名 40 岁的送餐员巫添德上周五(8日)在双溪浮油,遭一辆疾速横穿三条车道的轿车撞倒导致脑死,最终在四天后家属忍痛拔管并捐出他的器官。

车祸现场视频>请点我

▲好爸爸巫添德在送餐途中惨遭一辆疾速横穿三条车道的轿车撞倒导致脑死。(图/翻摄自面子书)

肇事司机自始至终都没有面对死者家属,连到灵堂前上香和道歉都没有。

▲双溪大年义消队队员抬着死者遗灵走出治丧处,以送往火葬场焚化。(翻摄自/光华日报

根据星洲网报道,死者妻子林伟君(39岁)在今日送丈夫最后一程时,对记者表达不满,表示她真的很生气。

她说,肇事者的父亲之前把RM1001帛金交给丈夫的老板倪鈵坵,由倪鈵坵转交。

死者妻子退还帛金

“由于肇事者没有亲自到场祭拜丈夫,所以我退还帛金。”

她说,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钱解决,或安抚他们的心。

“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肇事者亲自到灵前(给丈夫)道歉及上一支香。”

她说,她之前已向肇事者保证,绝不会因为来到丈夫的灵堂而被打。

▲林伟君抱着4岁的小女儿,向丈夫做最后道别。(翻摄自/星洲网)

肇事司机的父亲深感内疚

根据光华日报指出,死者巫添德生前帮助送餐的源成咖啡店业者倪鈵坵(38岁)在卫生所指出,他周三下午在槟城一间茶室与肇事司机、其父亲及律师会晤,并传达死者家属意愿。

他说,肇事司机的父亲对儿子的过错深感内疚,也很有心要把事情解决。

不过,他表示,他只是第三者,不能为家属作出任何决定。一切还需等待死者丧礼过后,双方再会面洽谈,事情还没有解决。

相关新闻:

内有Video⏯司机飞车横穿『3条Lane』猛撞40岁送餐好爸爸!遗留下妻子和4岁女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