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佛心的Boss!请吃饭、送Apple watch、家电 & 健身器材!员工超感动:遇到好老板了❤


遇到好老板,真是三生有幸!

一名员工Wan Shaker在Twitter晒自己的好老板,会主动请吃、送家电等,让网民羡慕到爆!

 

他的老板时不时会主动在Whatsapp群组发Menu,让员工随便点餐,由他买单!

不仅如此,还会送洗衣机和健身器材,看谁需要就给谁!超级慷慨!

更豪爽的是,老板没有在用的苹果智能手表,他也会问员工要不要拿去,可见老板真的很疼员工啊!

不仅如此,想要卖二手冰箱时,也会故意低价出让,RM50就可以抱走,简直不要太潇洒!

其他网民们看了马上坐不住,纷纷询问老板还要不要请人,辞职信都准备丢了,Resume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遇到这么好的老板,绝对是福气啊!一定要感恩❤

相信员工们会更卖力工作,创造更多价值回馈老板的!

其他老板们,是时候来效仿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