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在路中央祈祷!交警没有上前阻止⚡暖心到场维持交通秩序~(内有视频)


一名男子不知何故的突然在马路中间进行祈祷,导致路过的车辆都放慢行驶,造成出现交通堵塞情况。而受召到场的交警,在抵达现场后,并没有上前阻拦,反而站在其身后协助维持交通秩序,避免对方被撞。这暖心一幕也恰好被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民热议。

根据星洲网报道,面子书专页 “Media Terkini” 昨晚(13日)10时36分上载了一则29秒的视频,视频中显示1名男子不顾自身的安危,站在路中间进行祈祷,其身后却有1名交警协助维持交通秩序。

根据该脸书账号的行车记录仪所录下的视频画面显示,这起案件是于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发生,相信是男子奇特的行为导致所有轿车行驶缓慢好奇观看,Shell 油站外也有数名民众和油站员工停驻围观。现场可见,一名交警站在路中央尽可能的维持交通秩序,另两名交警也赶到现场协助。

视频也在上传的14小时内就有约2万个网民观看。

网民“Lailil Nazira”在视频留言中贴文指出,案发地点是在吉隆坡Jalan Kuching 靠近 Shell 及 Petronas 油站前的路段发生,另一名网民“Suhaila Halim”则留言质疑,油站那边应该有祈祷室,为何男子却选择在路中祈祷,令人费解。

另外,有多数网民留言认为该名男子的精神有问题,应该去看精神科医生,其中网民“Izad N Idah”留言“可怜的他…也许他自己有问题…但这也很好…提醒那些像我一样有时会忘了祈祷的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