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电讯公司推『2大网络配套』!最低网费只要RM30⚡可以享有20GB长达90天!


6大电讯公司又推出新的惠民优惠啦!天地通(Celcom)、数码电讯(Digi)、明讯(Maxis)、U Mobile、马电讯(TM)及YTL从明日(15日)起至明年4月,提供长达6个月的“大马一家青少年配套”和“大马一家设备配套”,给青少年及无法负担一群人士。

根据中国报报道,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上述2个配套推介后,该部预计在半年内会有超过20万人受惠。

▲安努亚慕沙(中)周四推介2项配套,让国民在低价格下享有互联网服务;左起为莫哈末曼迪和法胡拉苏海米。(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这是政府帮助青少年和学生获得互联网服务,及一群无法负担智能设备人士的一部分计划,同时也证明政府致力让各阶层人士,都在合理价格下,获得互联网服务。

这项优惠将有助于所有线上学习或居家办公的朋友,都不会因数据而出现问题,同时这20GB可让受惠者浏览互联网、下载视频或线上游戏等。

“国内12至21岁青少年,在大马一家青少年配套中,可以30令吉获得20GB长达90天。”

【每月最低RM40可提升流动设备和VoLTE】

至于大马一家设备配套,安努亚说,所有国民都可在此配套下拥有和免费提升流动设备和VoLTE,在这配套下,视用户选择的电讯公司而定,可享有12至24个月最低每月40令吉配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