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阿佘都要让路⚡佘诗曼新剧只能屈居当女二!网民:女主角是谁我都不认识!


从小看港剧捞饭的人,对佘诗曼绝对不陌生,我们可是看着她初出道稚嫩的模样,到现在演技炉火纯青的样子!

自从2008年参演大陆清宫剧《延禧攻略》后,佘诗曼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再次翻红,之后片约不断,还上过不少综艺,深受观众喜爱。

图/Instagram

转眼,佘诗曼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拍剧了,无论是内地或TVB观众都十分期待她的新作。近日,女性题材剧逐渐兴起,大制作的女性群像及都市剧《今天的她们》于12日开机,演员阵容包括了佘诗曼、宋轶、李纯等人。

图/chinapress

《今天的她们》是一部以都市女强人为主题的剧集,而佘诗曼在剧中正是担演一位商界霸道女总裁,而另外还有两位女主角宋轶与李纯,故事主要围绕三人如何突破重重困难及挑战,最后蜕变成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

港媒指出,根据官方的资料记载显示,该剧的主要第一女主角并非佘诗曼,而是宋轶。因为一般演员都按照戏份排名先后,而资料上明确显示宋轶是第一主要女演员,佘诗曼的番位(剧中演员的排位次序)应该排在宋轶之后,是第二女主角,而第三是李纯。

就连开镜仪式,佘诗曼也没得站C位▼

图/chinapress

对于TVB实力「双料视后」在新剧中「屈居」女二,不少剧迷都感到不满,有人留言为佘诗曼抱打不平:“女主知名度还不如她啊”、“我觉得佘诗曼比女一实力强”、“女主角是谁我都不认识”、“她咖位(明星在娱乐圈的地位)和知名度比这个女一大吧”等。

不过,这其实不是她第一次演女二,在《延禧攻略》中,佘诗曼也是担任女配角的角色,但精湛的演技成功让观众印象深刻,让身为女一的吴谨言稍显逊色。所谓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相信以佘诗曼的实力,就算不是主角也能够吸引观众的目光。

剧照/《延禧攻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