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很大,脑很小!” 正义女子把垃圾归还给没有公德心的BMW车主,获全网称赞:做得好!


从上次刚开放旅游时瀑布遗留的遍地垃圾就知道,马来西亚某些人的素质还是有待加强。

最近,一个Tiktok影片爆红,一名大马女子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一个司机开窗乱丢垃圾,丢第一次的时候女子忍了,没想到这个没有公德心的司机又再丢第二次,女子看不下去,直接下车拾起垃圾,然后顺势把垃圾物归原主。

她上传这则影片写道:“一种愚蠢的行为,驾大车但脑很小,活该,你要丢第一次的时候我就看着你而已,还以为你不会再犯,没想到你又这样随便丢第二次,愚蠢!”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sitisitielizajenis bebal . kereta besaq otok kecek! 🙄 padan muka hg . tu sampah kedua hg buang tau dak? 1st sebelum hg buang tu aku tgk ja . igt xbuang dah. ehhh hg buang 1 lg rilek ja nohhh . bodo piang 🙄♬ original sound – siti sitieliza

影片公开后,该正义女子获得全网称赞,并纷纷指责BMW车主毫无责任感。

据知,这件事发生在Puchong某个繁忙路口。当时,女子眼看就快到家了,就拿起手机关掉Waze app,没想到意外让她目睹了无良司机的做所作为,愤怒的她想要上前理论,但为了自身安全,她决定拍下影片以保护自己,结果就有了上述影片。

影片中可见,当她下车伸张正义时,刚好绿灯亮了。她接受访问时透露,虽然她这个举动耽误了后面的车子向前行驶,但没有一辆车鸣笛投诉,甚至有人向她比“赞”示意。

女子认为,她这个举动并非多管闲事,“那些觉得‘管好自己’的人,难道我们不是活在同一个世界,共享着同一片土地和空气吗?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些小事上付出多一点关心或行动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