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逼老公“断舍离”,丢掉珍藏几十年的漫画!网民一面倒心疼留言:为什么要剥夺他的兴趣?


近日,一个女网民在Facebook群组“断·舍·离(马来西亚)”公开贴文,向大家展示自己成功说服老公丢掉珍藏几十年的漫画,结果遭到网民一面倒留言炮轰,看到男方落寞收拾的背影,感到心疼不已。

原文如下:

要亲爱的宝贝脑公大人踏出第二步 (再次处理掉他收藏了几十年的心肝宝贝漫画)真的不容易。

昨天和老公深谈了两小时。

我:老公,可以处理一下你的漫画吗?

老公:不可以。那些我收了很久的。

我:如果是家里发生火灾,你会救这些漫画吗?

老公(想了一想,小小声说):不会。

我:这样这些漫画就不是珍贵的东西了。

老公:不要这样讲。

我:如果家里发生火灾,这整间房的漫画书就会帮忙烧死你。
今天放工回家,就看到脑公在整理他的宝贝漫画。希望脑公感受当中舒坦。祝福大家断舍离成功 。不再被带不去的所捆绑 💪🏻💪🏻

与其当个猪队友,不如当个神队友 😌

没想到这篇文得到网民极大回响,截稿前有超过五千多次分享和两千五百个留言。

大部份网民们三观很正,个个留言精辟,值得大家参考。

这个网民一语道出问题所在,同时又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方案,高情商处理方式获得赞许。

老婆没有去理解老公的爱好,才是广大网民愤怒的原因。

更过分的是,网民发现,原帖主竟故意关掉冷气,因为不想让他从“断舍离”变成“舒服地看漫画”,令人感到傻眼。

网民认为原贴主歪曲了断舍离的意义,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另一半身上,剥夺了他的兴趣,令老公受尽委屈。

爱不是约束,就算结婚了,双方依旧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只要不是伤天害理,不管是谁都可以自由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互相尊重才是好的爱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