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在家替小孩剪头发⚡『一个口罩』就能剪出完美刘海😍😍(内有视频)


虽然现在大多数美发店都复业了,但由于儿童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关系,暂时不宜带他们外出去剪头发。

然而,孩子的头发过长,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不妨学这一位妈妈自己动手剪吧!

最近,TikTok一位母亲分享替她3岁女儿剪头发的视频!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准备以下道具:

  • 面罩
  • 电动剃须刀 or 剪刀

 ✅ 过程可参考以下视频!

点我啦!

@baby.elmooSenang gunting rambut Medina boleh la try tips ni hahaha #hacksoflife #sabahan #3yearsold #myfirstborn♬ Bombastic –

就算是新手,也能剪出整齐、好看的刘海!不要再说小孩子头发难剪了~!

视频截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