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大马气象局:11月开始进入东北季候风⚡大雨不断🌧️恐会导致大水灾!


从11月至明年1月,预计将出现4至6波大雨,很可能引发大水灾!!大家要小心了~

图/youtube

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气象局(MET)总监慕哈末希尔米表示,2021/2022年东北季候风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开始,直到2022年3月结束。而,东北季候风期间的最高降雨量,预计将在11月和12月期间,发生于西马东海岸。

气象局预测:以下州属会出现大雨现象!

  • 11至12月:吉兰丹、登嘉楼和彭亨
  • 12月至2022年1月:柔佛、沙巴和砂拉越

他说,11和12月期间,吉兰丹和登嘉楼的降雨量预计将略高于平均水平,介于450至1000毫米之间。 而砂拉越西部、和沙巴东部地区于2022年1月份的降雨量,预计将会略高于平均水平,介于350到950毫米之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