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Nissan销售员红了!学脸瘫哥「Khaby Lame」拍影片⚡钓出本尊吐槽:要模仿就用正确的方法!(内有影片)


哇!大马Nissan销售员红了!红了!红了!

大马一名35岁男子Zulkifli bin Mat Saat在TikTok发布了一段模仿“脸瘫哥”Khaby Lame的影片,竟然钓出本尊,而且还拍影片吐槽回他!

Zulkifli在影片中示范Nissan Serena双后门的独特设计,就算仅剩一个人身的距离,也能轻松打开掀背式后车厢,最后还show出脸瘫哥的招牌动作!

▼Nissan销售员展示,后车厢的门不够空间打开。

▼没关系!Nissan Serena可以有双双后门,轻松打开后车厢拿东西啦!

▼最后不忘show出Khaby Lame的招牌手势。

没想到这段影片竟然被Khaby Lame翻牌了!Khaby Lame将Zulkifli的影片与自己的影片剪辑在一起。在影片的最后,他还摆出了Khaby的招牌手势,两手一摊表示:开门真的没有那么困难。更写道:「如果你要模仿我,就用正确的方法(If you wanna copy me, do it in a right way)」。

▼后车厢的门卡住开不到?

▼ Khaby Lama一秒解锁了这个困扰!那就是人走出去,就有足够的空间打开后车厢的门啦!

▼ Tada~这样就开到了!

从TikTok爆红到去走威尼斯影展的脸瘫哥Khaby Lame!他拍了各种影片,完全没有说过一句话,以无奈的表情以及动作代表一切,最后再双手一摊,吐槽其他拍片者。

大马Nissan销售员的影片▼

@nissanzulmelakaDual back door for MPV SERENA good for use ##NissanSerena ##MpvNo1 ##NissanZulMelaka##GengAnakRamai ##fypシ♬ original sound – 1min.crafts

Khaby吐槽的影片▼

@khaby.lameIf you wanna copy me, do it in a right way#learnfromkhaby #learnwithtiktok #imparacontiktok♬ suono originale – Khabane lam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