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南上北下⚡45个AES摄影机的地点!小心中RM300 Saman+扣分!(内附完整列表)


根据陆路交通局(JPJ)官网的资料显示,目前大马一共有45台自动执法系统(AES)!

注意!开车出门旅游或是Balik Kampung的时候千万不要冲红灯或是超速,尤其在这些地方。一旦被AES拍下你超速驾驶或是闯红灯,将会面临罚款RM300和扣分!而且累积满特定的积分,驾照将会被冻结!

全马45台AES的地点:

  • 超速驾驶 – 29台
  • 闯红灯 – 16台
  • 目前没有运行 – 3台(处于评估执行地点的阶段)

10月11日开始全马跨州限令已经解除了!大家可以跨州旅游或是Balik Kampung啦!许久没有开上高速公路的你,在出发之前一定要Check汽车性能之外,也别忘了Highway上的AES摄影机,一旦超速就得吃上Saman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