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1日游!KLIA Express将在11月推出「RM1兜风」!巴生谷居民可以自由出行!


随着我国再放宽,相信会有不少人会本地游,除了搭飞机和自驾,其实也可以考虑乘搭火车,不如来个机场一日游吧!

根据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指出,为了支持国家的复苏计划,机场快铁有限公司(ERL)将在下个月推出一项1令吉欢乐兜风(joyride)的特别优惠,巴生谷居民可以自由出行。

图/New Straits Time

他表示,该优惠活动会在11月的其中一个周末进行,而机场快铁有限公司会在官方社交平台上作出宣布。

魏家祥鼓励人们乘搭公共交通,以更环保的方式外出或出游,降低交通碳排放量,减少污染,以应对正威胁下一代的全球气候变化问题。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今日在线上为机场快线(KLIA Ekspres)手机应用程式(KLIA Ekspres App)及EkspreSmiles忠诚计划(Loyalty Program)主持推介仪式时指出。

出游外出记得一定要遵守新常态的标准作业程序,也别忘了戴口罩、保持安全的人身距离及保持个人卫生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