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爱22年!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模特儿时期」美照曝光❤难怪可以从粉丝Upgrade变太太!


说到大马女婿,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香港天王刘德华了吧?刘德华出道40年,累积了不少歌迷和影迷,俊俏的外表加上源源不断的作品,令他稳坐娱乐圈天王巨星的宝座,一举一动备受关注。

图/网络

坚守了24年“单身主义”后,刘德华终于当众牵起了朱丽倩的手,给了她“天王嫂”的名分。

图/网络

刘德华和朱丽倩都生于六零年代,刘德华1961年9月出生,朱丽倩1966年4月出生,两人相差五岁,于1986年相识,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名女儿,家庭生活美满。

图/网络

大家都知道,朱丽倩是大马华裔,1985年她参加了马来西亚第4届新潮小姐选美,与姐姐一同闯入了最后决赛。最后一场赛事中,主持人问朱丽倩:“对于你未来的另一半,你有什么想法?”朱丽倩直言不讳地说:“我最喜欢刘德华,将来,我找对象的时候,最好是他那种类型的。”

这次比赛的结果,朱丽倩姐妹双双胜出,她本人获得了季军称号。

图/网络

当时候的她,应该没想到会从粉丝身份,晋升成为刘德华的太太。夺下季军后,朱丽倩进而接触演艺圈,曾担任平面模特儿,隔年在友人牵线下认识刘德华,之后便传出2人相恋的消息。

不过,当时两人爱得相当低调,面对媒体的追问,男方从不正面回应,直至2008年才正式公开认爱,让这段藏了22年的恋情得以见光。

图/网络

近日,有网友挖出女方过往旧照,脸蛋标致、大眼挺鼻相当深邃,散发着独特的气质与魅力,难怪能收服男神,从迷妹升级成偶像的终生伴侣。

图/网络
图/网络
图/网络

 

 

图/网络
图/网络

 

 

根据《Ettoday》报导,刘德华曾在受访中透露,在1997年就认定了对方,暗自下定决心不让对方受到伤害:“我觉得只要你选择一个人,就是比如我选了妳,就是在一起的那一天往后,尽量不要伤害到(妳)就可以。”

确认成为终生伴侣之后,就从没想过要分开,至今也几乎不大声吵架。从各种报导所见,刘德华真是处处护着朱丽倩,两人低调又美好的感情,令人感到羡慕不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