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世界储蓄日,PTPTN举办了BMS 2021活动,整个10月都有超多好康 & 现金等你赢取!


父母一生都在为孩子操劳~人生规划中的教育发展更是让人费心费力!如果没有可靠的储蓄,要实现这一切也不容易。

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举办了Bulan Menabung Simpan SSPN 2021 (BMS 2021)活动,整个10月份都会有不同的有奖竞赛,让用户赢取一笔额外现金奖!

PTPTN举办的BMS 2021是从2018年开始配合世界储蓄日发起和实施的一项宣传计划,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国人的储蓄文化,让孩子日后升学更有保障!

【超诱人的Simpan SSPN好处】

Simpan SSPN (Skim Simpanan Pendidikan Nasional)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推出的储蓄计划,鼓励父母培养良好的储蓄习惯,提早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除了可以减少对借贷的依赖之外,还可以帮助孩子避免在将来一毕业就欠下贷学金的负担!

使用Simpan SSPN户口,可以享有以下好处:

1. 储蓄计划由政府担保,符合伊斯兰教义

2. 使用Simpan SSPN储蓄能享有更具吸引力的派息

3. Simpan SSPN是唯一一个每年可获得高达RM8,000所得税减免的储蓄计划

4. 在Simpan SSPN Prime有RM1,000存款或以上的用户,可获得免费的Takaful回教保险

5. Simpan SSPN Plus存款人每月储蓄最少RM30就可享有高达RM60,000的Takaful回教保险保障,此外还有死亡赔偿、45种严重疾病赔偿和每日住院津贴

6. Simpan SSPN Plus存款人可从三个回教保险运营商中作出选择,包括:Hong Leong MSIG Takaful Berhad (HLMT) , Great Eastern Takaful (GETB) 及Takaful Ikhlas Family Berhad (TIFB)

7. 符合资格申请高教基金贷款

*须符合条规

BMS 2021各种好康&活动!

除了可以享有以上小编列出的好处 & 福利,你也可以参与BMS 2021享有更多好康 !

今年的BMS 2021主题将由去年的漫画主题改成银河主题,但标语依然沿用“Jom Jadi Superhero Anak Anda”,邀请父母们一起成为孩子的超级英雄!

PTPTN会组织各种网络研讨会和直播环节,让父母更了解储蓄的重要性和Simpan SSPN的好处!

各种艺人、网红和专题讨论小组将特别亮相,分享如何通过储蓄明智理财,为BMS 2021增添色彩!

另外,你还可以从BMS 2021的有奖竞赛中赢取超棒的现金奖!

由于疫情的关系,就算你Stay at home也可以和孩子一起轻松参与以下竞赛!

本月有奖竞赛包括:

💛 Fotografi Simpan SSPN 

  • 竞赛日期:10月1日~10月9日
  • 在社交媒体上上传孩子打扮成他们梦想职业的照片
  • 比赛分为两组:
    第1组:6至8岁
    第2组:9至12岁

💛 Cabaran #SuperheroSiManja

  • 竞赛日期:10月1日~10月23日
  • 邀请家长在竞赛帖子的评论区上传照片或一分钟的视频,分享他们如何成为孩子超级英雄的经验、观点和贴士,hashtag #BulanMenabungSSPN2021 #SayaSuperheroMereka

💛Peraduan Slogan Kreatif BMS 2021

  • 竞赛日期:10月2日~10月10日
  • BMS 2021为主题,构思出最具创意口号

💛Peraduan Like, Share & Win BMS 2021

  • 竞赛日期:10月2日~10月25日
  • 参赛者必须Like & Share官方PTPTN Facebook发布关于BMS 2021启动仪式的帖子

💛Happy Hour

  • 竞赛日期:10月2日~10月23日
  • 参与PTPTN的Facebook直播互动,幸运儿可获特别奖品

💛Quizizz

  • 竞赛日期:10月5日~10月29日
  • Quizizz 是一个网络游戏环节,测试大马人对基本常识的认识
  • 超多诱人奖品等你赢取

💛Chef Junior Simpan SSPN

  • 竞赛日期:10月6日~10月14日
  • 录下家长/监护人和孩子一起进行创意烹饪的视频
  • 比赛分为两组:
    第1组:8至12岁
    第2组:13至15岁

💛Colouring Contest Simpan SSPN

  • 竞赛日期:10月11日~10月19日
  • 让幼儿园及小学学生参与竞赛,培养并教育他们关于储蓄的重要性。参赛者可上网下载线图并上色,再提交完成品参赛
  • 比赛分为三组:
    第1组:5至7岁
    第2组:8至10岁
    第3组:11至12岁

💛Snap & Win Simpan SSPN

  • 竞赛日期:10月15日~10月23日
  • 父母可以替孩子报名参与,需提交孩子的一段视频或7张孩子的照片
  • 孩子年龄:1至7岁

💛Simpan SSPN Got Talent

  • 竞赛日期:10月18日~10月26日
  • 在父母的监督下,孩子可以参与此竞赛展现才华
  • 参赛者需录下3分钟的才艺表演视频
  • 语言:英文或马来文
  • 比赛分为两组:
    第1组:6至8岁
    第2组:9至12岁

是不是迫不及待参与了呢?你可以浏览官网获取更多Simpan SSPN或BMS 2021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