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双武隆渔村⚡2天1夜游!浪漫的向日葵花海、超新鲜的Seafood大餐、梦幻的天空之境等景点!


周末假日有哪里可以去玩呢?

今日小编推荐大家到位于霹雳州的双武隆渔村(Bagan Sungai Burung)来一场轻旅行!从吉隆坡出发,只需3个小时就能抵达!Let’s go~一起探索渔村感受淳朴的生活!

天空之镜

霹雳州的天空之镜则是农历初一、十五,前6、7天和后6、7天,也就是每月有24-28天都能看到。

水上浮桥

呈现一个圆形的水上浮桥,非常独特,是一个值得打卡的景点!

环岛码头

「同心桥」是环岛码头给人的第一印象,常吸引许多情侣在桥上散步谈心,感受浪漫的气氛。

环岛码头最美的时刻莫过于傍晚时分,夕阳从水面落下的景色,总让人惊艳不已,也经常有许多游客前来等待夕阳的来临。

图/livelifelah

向日葵花海

哇呜~双武隆小渔村竟然隐藏着超~美~的向日葵花海!不管是阳光普照时或是日落时分,都美到让人的双眼离不开啊!

另外,在向日葵花海旁边,还有一个“天空的阶梯”,打卡拍照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图/Chuithing Lim

捕捞蛤蜊

来到双武隆,其实并非纯粹吃海鲜那么简单,如今更增加全新体验,让游客扮演一日渔民,尝试脚踏软泥埋头苦挖蛤蜊的经验。

海洋海鲜餐馆 Hai Yong Seafood Restaurant

来到渔村又怎么能错过吃超新鲜的海鲜呢!海洋海鲜餐馆名气非常高,就连艺人网红都曾光顾,为了就是那巨型的海鲜拼盘!一次可以吃到多种海鲜,简直就是人间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啊!

地址:64, Bagan Sungai Burung, 36100 Bagan Datoh, Perak

营业时间:11am – 9pm

虾签(一定要买的土产)

这是非一般的虾饼!虽然很多地方都已经买得到,但是难得到渔村,还是要入手这一样土产!

传统手制西刀鱼丸

如果你有带保温箱,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些传统的手制西刀鱼丸回家吃!非常弹牙呢~

这一个淳朴的小渔村,不需要满满的行程,悠哉游哉地游玩!如果还有时间,不妨到安顺走一趟,距离双武隆仅30分钟哦!

不管是和朋友、家人或是同事,都非常适合的一个景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