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厂就是低学历?网民讥讽“小时不读书长大做厂工”,结果被女厂工漂亮反击!


做工厂就是低学历?有酸民TikTok讥讽“小时不读书长大做厂工”,结果女厂工PO文反“串”,晒出多张学历文凭!

视频截图

这名署名Nina的女网民贴出数张学历文凭的短片后,原本看不起她的网民也立即删文,甚至将户口设为私人。Nina也乘胜追击,转贴PO文讽刺写:“不好意思啦,我只有UPSR资格”。

已经关闭户口的原文用户在一则PO文下留言:在工厂工作很厉害?以后要多读书知道吗!”,讥讽她因没学历,才只配当一名女厂工,岂料Nina随后上载一则短片,晒出她在玛拉工艺大学的数张学历文凭,还“凡尔赛”一番:还有一张不知道收到哪里去了。”

漂亮反击让全网嗨翻天,纷纷留言:“他知道什么是院长奖(Dean’s Award) 吗?” 有一些网民则回应说,有不少在工厂工作的员工,获得的薪金也是很不错的。

>>>点击观看视频!

@ninaaaaaaaaaaaaa__Reply to @usernotfoundd93 maafla saya upsr ja mampu♬ original sound – <3

小编说啊,工作不分贵贱,不偷不抢养活自己就值得自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