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700=900』无法教好女儿数学!崩溃父亲躺马路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吓坏路人!


中国学业压力大:竞争激烈,一不小心就会被落后, 不过承受的可不只有子女,不少父母也因此被“逼疯”!中国江苏省崑山市一名男子近日因无法教好女儿数学,竟躺在熙来攘往马路中央痛哭,让大批用路人看傻眼,最后要由到场警员劝离。

图/Yahoo

综合外媒报导,从现场画面所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不顾频繁往来的车辆躺下就哭,一边喊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警方赶紧上前关心,男子则哭求希望警方能将他带到派出所拘留。

被问躺在路上的原因时,警方一开始对男子回答一头雾水,经过不断的苦劝下,男子才道出原委,原来是他在教女儿算数学时,讲到「800减700等于多少」,不论他怎么教,女儿仍然坚持「答案是900」,最终他实在没办法,才会躺在马路上,他已经不想再回家教女儿了。

图/Yahoo

幸好最后,到场警员最后成功将该名男子劝离路面,并让他返回家中,事件亦随之结束。

画面曝光后,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也引起大批网民讨论,不少人留言「真是太难了」、「智商是遗传的」、「看来女儿确实是亲生的」,也有人留言勉励「其实小孩有自己的思维模式,就看家长有没有耐心指导了」、「别伤心,小时候我也学不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