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Free Seats回来了!单程机票⚡最低只要RM12!即日起至10月17日~


随着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里昨日宣布,从10月11日起全国允许跨州,大家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去旅游或者Balik Kampung了!

为此亚航(AirAsia)也抓紧这个时机,为很久没有乘坐飞机地民众,推出久违地AirAsia Free Seats!让大家可以抢购便宜机票,最低只要RM12!

在Free Seats优惠下,机票价格是免费的,乘客只需缴纳其他税务和费用,例如RM11的机场税/乘客服务费Passenger Service Charge,以及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征收的RM1的监管服务费。因此目前预定机票的话,可以享有最低RM12的费用啦~

便宜机票一次看:

  • 吉隆坡飞槟城 – 最低从RM12起
  • 吉隆坡飞柔佛 – 最低从RM12起
  • 吉隆坡飞亚庇 – 最低只需RM99起
  • 吉隆坡飞古晋 – 最低只需RM109起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7日

旅游期限: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