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10月19日是全国公共假期!请一天假就能有4天连假咯~


今年10月唯一一个全国公共假期!10月19日(星期二)是回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也是全国的公共假期,全马各个州属都将在10月19日这天放假一天。政府部门和学校都会放假一天。

示意图/网络

只要在10月18日(星期一)请假一天,就可享有10月16日(星期六)至10月19日(星期二)四天的连假咯!

不过,随着政府解除跨州禁令,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在这几天跨州旅游或回乡探亲,各个大道估计会大塞车,不想困在长长的车龙内,就避免计划在这几天跨州啦!

示意图/pressreader

虽然如今跨州无需向警方申请批准信,但是政府也言明了必须是完成接种者方可跨州!若真的必须跨州,建议大家出发前还是买居家检测试剂盒自行做筛检,做个负责任的大马公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