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要翻拍《鱿鱼游戏》了?网民纷纷推荐港版Squid game的演员阵容!谭俊彦肯定是456号!


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风靡全球,上架了大半个月人气依然不减,每日网上话题不断,剧集更横扫全球多个地区的Netflix排行榜No.1!在香港也稳坐冠军宝座!

图/Netflix

见《鱿鱼游戏》热度如此之高,有传香港两大电视台TVB和ViuTV抢滩开拍港版!据知,TVB有意趁着这个势翻拍,亦有网民推波助澜促ViuTV加入战团,若成事定必掀起另一热潮!

网民兴致勃勃地“对号入座”,将港星代入角色当中,如果是TVB翻拍,肯定少不了撞脸剧集男主角的谭俊彦!由他来饰演李政宰的456号“成奇勋”最适合不过了!

图/网络

而第一关游戏的123木头人的恐怖女公仔,就由炎明熹饰演。

图/网络

刚升任无线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的曾志伟,被力推继续做“大佬”,演出最终Big Boss、编号001的“吴一男”。

图/网络

至于聪明又有点自私的男二曹尚佑,网民一致推举影帝林家栋演出,因他在电影《无间道》的“内鬼”形象深入民心,隐藏阴险一面!

图/网络

陈炜则被点名演癫丧的212号“韩美女”,她早于剧集《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已尽显巴辣性格,绝对可以胜任!

图/网络

如果是ViuTV翻拍,网民一致赞成由“自己友”、“宇宙天团”ERROR成员193(郭嘉骏)饰演主角“成奇勋”,留有一头中长发的他,无论表情、外形及高度都跟原著有8成相似。

图/网络

“木头人”则由阿Dee(何启华)反串,因他出名扮什么像什么,又充满搞笑细胞,“木头人”在他加持下相信另有一番“风味”!

图/网络

网民又提议邀“外援”谈善言、吴绮莉及张松枝出演,分别饰演Cool爆的“姜晓”、“韩美女”及孔刘的角色,当中张松枝向来有“港版孔刘”之称,简直是不二之选。

图/网络
图/网络
图/网络

对此,炎明熹昨日出席活动时,直言若公司开拍港版《鱿鱼》都希望参演,趁机磨练演技。她又自爆上学被同学戏弄︰“有时看着那些同学,他们自动自觉不动,不过都是小息才会这样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