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路洞怎么办?「直辖区部长」和「吉隆坡市长」公开电话号码给你投诉!24小时内帮你搞定!


为了解决吉隆坡马路坑坑洼洼的问题,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淡直接公布了正副部长及吉隆坡市长电话号码,欢迎民众针对路洞问题向他们做出举报,而当局也可以迅速修补!

图/光华日报

吉隆坡市政局(DBKL)一直都有关注道路损坏问题,若民众或国会议员发现有路面损坏的情况,可以直接联系正副部长或吉隆坡市长,他们24小时待命,并承诺在24小时内采取行动。

示意图/网络

“人民如果发现吉隆坡有路洞,都可以直接联络我们,我们会在24小时内采取行动。”

沙希淡:019-454 5111
加拉鲁丁:019-652 4444
马哈迪:016-206 8883

不过,由于民众反应太过热烈,短短一天接到数百通电话,部长应接不暇,只好促请民众改为传简讯通报即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