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国民登记局提醒⚡更新大马卡(MyKad)地址,以协助选民登记工作!(附上所需文件)


根据选举委员会的公告,若选民居住地点不是大马卡(MyKad)注明的地址,那么就须要更新地址。

因此,国民登记局促请民众尽快更新大马卡上的住家地址,以确保选举委员会正展开的“选民预先自动登记”(SPPA)工作能顺畅的进行。

国民登记局今日发文告表示,欲更新大马卡地址的人士,可直接前往邻近的国民登记局进行申请,无需预约。

当局提醒民众必须携带相关文件作为新地址的证明,包括:

  • 水电费单据
  • 门牌税单或个人所得税单
  • 若水电费单并不是注册在申请者名下,也可以使用房屋买卖合约或租屋收据作为证明。*

若申请者没有以上所述的两种文件,也可以提供村长、国会议员、州议员、雇主或其他可证明最新地址的文件。

欲查询更多详情,可致电国民登记局:03-88807077,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