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买车,没钱给过Toll?一辆HONDA Jazz试图“贴尾巴”不给过路费,被发现后再转车道闯关!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络流传一辆HONDA Jazz试图紧贴前方车辆闯收费站,但被发现后,就转换车道紧贴另一辆车闯关!

整个过程被前方车辆的后视镜行车记录器拍下,随后被网民上传Twitter,引起热议。

这段32秒的视频显示,这辆橙色HONDA Jazz紧贴前方车辆企图闯关,随即被前方司机发现其意图,特意不让HONDA Jazz通过。

HONDA Jazz司机见状立即倒退驶入隔壁车道,紧贴另一辆货卡车尾,然后闯过收费站,快速离去。

视频截图

HONDA Jazz司机的行为在网上引起不少公众批评,有人认为他不负责任,万一后方轿车刹车不及就酿车祸了,也有网民揶揄司机有钱买车,却没钱缴付过路费,有网民根据视频HONDA Jazz的车牌号码展开搜寻,结果发现车主共拖欠10张交通罚单,罚款额共RM19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