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去环球影城被威震天怼:我才不管你是什么,反正明明是个人类而已!


近日,网民拍到艺人Angelababy在北京环球影城出没,少了滤镜效果的加持,她的身材依然纤细,让不少粉丝赞叹生图也很美。

近年来在大陆发展娱乐事业的她,虽然工作繁忙,但还是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这一次她就带着儿子小海绵一起去环球影城游玩,享受天伦之乐!

照片中可见,Angelababy放下一头及胸长发,戴上白色棒球帽和口罩,身穿黑色外套和同色系牛仔裤,行事作风相当低调。

随后,陆续有网民放出了偶遇Angelababy的照片。大家都知道,环球影城的焦点之一,就是这只超会怼人的《变形金刚》反派威震天(Megatron),Baby当然也没有错过和它合照的机会,但没想到就连大明星也照样被怼!

Baby走上前合照时,就向威震天打招呼表示自己是杨颖,却被威震天怼:“你爱是什么我才不管你,反正是一个人类而已!”

视频:请点我!

果然是对人类一视同仁的毒舌威震天,就连小海绵和他合照时,也被怼:“下雨天不打伞的小家伙”,估计它是嘴硬心软,心疼起小朋友淋雨来了吧!

Baby弯下腰亲自帮儿子拍照,记录孩子游玩的美好时刻▼

虽然两母子都被怼了,但Baby始终保持微笑,表现得非常大方,让人觉得Baby脾气好,又没有明星架子,对其他游客都很友善亲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