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招太狠!丈夫养鱼不洗鱼缸⚡太太竟然把龙鱼“煎”了,变成盘中餐!


印尼社媒近日一则影片火红,一名丈夫因养鱼,却不清理鱼缸,最后只能面对爱鱼成为盘中餐的痛苦结局。

据悉,这名太太曾多次嘱咐丈夫,记得清理家中养殖着龙鱼的鱼缸,因为久未清理而相当的肮脏。然而丈夫却毫不理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妇女到最后只得亲自动手清理鱼缸,还把龙鱼弄“醉”了。

@miakurniawan01Balas @anakpakmodinno1 dlihat dri sttus suami gx marah kok😁 alhamdllah suami orgnya sabar bgt😊 namnya sya gx tau, kn bukan slah sya♬ Lazy Sunday – Official Sound Studio

 

>>>影片点击这里!

看着龙鱼一动也不动,妇人决定不浪费,好好把鱼烹煎一下,成为今夜的盘中餐,还把过程拍下上传TikTok。

对此,网民纷纷笑言,未知丈夫面对爱鱼已经上桌后,作何感想。

视频截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