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查出自己在Shopee花了多少钱!不Check不知道,一Check吓一跳!


整天买买买!是不是很好奇自己在Shopee总共花了多少钱咧?

大马网民 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编写的代码,帮助大家自行查出自己在Shopee的总花费!

注意!目前这个方法只适用于Desktop(电脑网页版)哦!

方法如下:

1. 浏览 https://github.com/epool86/calculateshopee

2. 点击calculate.js或者calculate_with_csv.js

3. Copy raw content

4. 打开Shopee网页(确保你已经登录你的Shopee账号)

5. 在右上角用户名那里点击“My Purchase”

6. 在此页面用鼠标点击右键,选择“Inspect”

7. 在弹出来的窗口选“Console”

8. 把刚刚copy的代码paste进去,按enter

9. 这样就能帮你算出你在Shopee的总花费啦!(OMG小编居然花了整千块!)

这个网民更夸张!他的总花费竟然超过RM12k😂真是不Check不知道!一Check吓一跳!

经常网购的你,敢不敢算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