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院再爆疫情!68岁大马男死后筛检证实确诊⚡过后验出共22人中Covid-19!


老人院再爆疫情!这次是一名68岁大马男子在死亡后筛检证实确诊,才接连检验出其他确诊病患!

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内今日新增14个感染群,其中玻璃市再有一家老人院爆发疫情,至今已累计22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发文告说,玻璃市加央新增爪夷芭爱心(Penyayang Jejawi)感染群,归纳为高风险群感染群,涉及一家坐落在甘榜爪夷芭乌丹毛糯老人院内的职员及老人。

首名病患死后证实确诊

“此感染群的首发病例为68岁的大马男子,他在10月1日死亡后筛检,证实确诊冠病。”

诺希山指出,今日新增的感染群有10个为职场感染群、2个社区感染群、1个高风险群感染群,及1个私人教育机构感染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