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怕插鼻子痛”放弃陪产,令临盆在即的孕妻听后超心碎💔 网怒: 不是男人😡


新冠肺炎疫情反反覆覆,让全球多地的医院规定,家人到医院陪伴病人或陪产,都必须先接受病毒检测。不过,台湾有一名人夫却拒绝陪爱妻到医院待产,理由竟是担心做鼻咽拭子检测会很痛,令临盆在即的孕妻听后超心碎!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孕妇网上PO文表示,自己即将剖腹产子,医院告知到时候陪产的家属要先去接受鼻腔拭子检测,结果其丈夫一听到后立马拒绝,「说他不想做筛检,因为(插入鼻孔)怕痛」。

她当下非常失望兼愤怒,她怀胎10月经历了很多身体不适,产检过程做了无数次抽血检查和喝糖水,想不到丈夫连几秒的不适也不愿意忍耐。

「一个女人为你辛苦怀胎十月生小孩……结果你一个男人棉花棒插鼻孔几秒的时间都不愿意。」

孕妻问网民的丈夫是勇者还是弱者?很多网民留言替她抱不平,并质疑「是不是男人啊」、「再怎么样都不会比生孩子痛,好吗?」,网民又替她的将来担心,「妳现在才发现他没用,也太晚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