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健康因素不能接种者⚡MySejahtera可以申请『特别证书』!*需要符合条件


有许多活动,必须完成接种才能进行!但是对于不能接种的人士来说,他们该怎么办?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指出,若因健康问题而获证实完全无法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士,可在MySejahtera申请特别的电子证书或是豁免接种疫苗证书。

凯里说,上述人士可向临近县卫生局,提呈“患有特定健康问题的患者接种疫苗之评估”的特别表格。

他指出,上述表格需获主治的私人医院专科医生,或是治疗该人士政府专科医院的专科医生或驻院医生,或是政府诊所的家庭医学专科医生证实。

“若有关申请完整并根据所规定的条件,有关人士将在1周内,透过MySejahtera取得电子证书。”

凯里今日在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如是回答民兴党哥打毛律区国会议员依丝娜莱莎的提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