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0块上一对二瑜伽班!女子第一堂被教练压断大腿😱


中国一名女子在上瑜伽课时,教练为纠正姿势上前帮忙压腿,不料一声脆响,她的大腿骨竟被压成粉碎性骨折。

据《澎湃新闻》报道,27岁的王小姐在一家瑜伽中心上课,迄今练习瑜伽已有一年多。今年8月决定报名上一对二的瑜伽私教班,共花了7600人民币(约4913令吉)报名20堂课。

不料,第一堂课却发生了意外。王小姐回忆上首节课堂时的情况,「当时是在做瑜伽的龙式动作,要求腿部大开大合。」王小姐续指,由于当时自己左腿动作不够到位,教练便上前辅助,「她在给我做压腿时,应该是向下用力过重,我就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

示意图

王小姐传出痛苦的叫声,也把教练给吓了一跳,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医院诊断,王小姐左侧股骨粉碎性骨折,移位明显,同时需要手术治疗。王小姐在医院治疗了16天,出院后也无法行动,除了漫长的恢复期,手头还有工作需要处理,令她非常着急,而瑜伽中心的态度让她不能接受。

图/8world

王小姐说,瑜伽中心前期提供了5万元(约3.2万令吉)赔偿,不过她的治疗花费已经超出了店家提供的赔偿,之后还可能存在其他的恢复治疗费用。不仅如此,因为受伤导致工作耽误所产生的损失,王小姐也希望有一个合理的赔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