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搞活动:“没有接种疫苗的老人家,可以免费吃Rojak!”⚡马上被网民炮轰!没想到背后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原本想鼓励长者接种疫苗,没想到弄巧成拙。

新加坡位于牛车水二楼熟食中心的摊贩在这个星期一(27日)挂了两张赠送4元(约RM12)Rojak的海报,大大个字注明只限未接种的长者。

图/《新明日报》

此举引起民怒,误会摊主在宣传反疫苗,纷纷指责店家的行为。

没想到,原来摊主的初衷是要呼吁年长者去打疫苗,大家都误会他了。

图/《新明日报》

摊主解释,他是想长者拿免费Rojak时,劝他们打疫苗,一个月后若完成两剂疫苗,还能免费再领一份。

他坦言,不知道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争议,这么做不仅是为了呼吁打疫苗,也为了帮熟食中心带动生意。

这其实是另类宣传,事实证明的确很吸引眼球,但是难免会引起人民恐慌。

意识到这样做有欠妥当后,摊主立即撤下海报,重新编排文案后,把原来的“只限未接种疫苗的年长者”字眼移到传单下方,把标题换成“打疫苗”,呼吁大家接种疫苗。

图/《新明日报》

目前,他们打算先送100份Rojak,再看反响如何,他们会扫瞄食客的身分证,并要求对方出示未接种疫苗的证据,符合条件者可到场领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