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才装就漏电⚡男童澡时触电亡「背部烧焦惨死」!爷爷:流出的水都有电!


一名12岁男童在家中洗澡不幸触电身亡,家属控诉热水器才刚安装不到一个月,就发生漏电意外!

综合媒体报道,河南濮阳市近日发生一宗怀疑触电致死事故,12岁男童在家中洗澡,家属因察觉许久没出来而破门而入,才发现男童倒卧地板,早已失去意识。背部更被烧成一片焦黑,家属认为电热水炉出问题漏电,才会酿成事故。案件目前已经交由当地警方调查。

图/stheadline

男童的爷爷表示,事故发生在8月15日:「小孩去洗澡好久都没回来,我们就去找他了,过去以后看到小孩倒在地上,中电了,热水器的水都直接流在身上,他趴着没动,背部烧了一大块」。热水器是20天前才装好,家属完全没有做过任何更动。

从影片所见,热水炉安装的位置十分简陋,且有一排拖板就挂在热水器旁。

图/stheadline
图/stheadline

爷爷也说,自己将孩子救出来的时候,也有触电的感觉:「我去拉孩子的时候,感觉到麻了,把水关了以后才能把人救出来,那个热水器里面出来的水就有电。」

对此,热水器公司在事故后推卸责任,称他们在现场并没侦测到漏电现象。对于孩子死因仍需再由第三方检测,除了负担检测费用外,基于人道原则也会先支付8万元(约5万令吉)救济,之后若有法律责任也会配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