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满18岁还没登记为选民的人士注意!10月1日起⚡一定要Check『自动登记选民册』的个人资料!(内附方法)


注意!注意!年满18岁或以上的人士,如果你还没登记为选民请注意!

选委会(SPR)发文告表示,所有18岁会议上的大马人,可以在10月1日至31日期间检查自己的选民资料。

另外,SPR也表示将会在10月份公布自动注册成为选民的完整资讯。

大马将落实年满18岁自动成为选民政策

法庭下定政府必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落实18岁投票政策,往后年满18岁的大马人不再需要手动登记成为选民,一旦年满18岁将会自动成为选民!

2个方法检查选民个人资料

第一:浏览 https://mysprsppa.spr.gov.my/

第二:通过全马594个地点扫描二维码查询名单资料

必须检查自动登记选民册的资料,包括:

  • 身份证号码
  • 地址
  • 等等

10月31日前必须更改MyKad上的地址

注意!如果你结婚了或是搬家了,请你在2021年10月31日前更新自己大马卡上的地址,以符合最新的居住地址。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拨打热线03-8892 701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