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68岁曾志伟成为TVB高层8个月后⚡️火速再升职做总经理!


据悉TVB近年节目质素每况愈下,以及被指偏中立场,导致香港网民杯葛流失不少观众,加上Viu TV近来快速崛起,TVB为挽回颓势,今年年头邀请“奖门人”曾志伟和王祖蓝回巢,成为TVB高层。

图/星洲日报

没想到短短8个月,TVB又有新的人事变动!官方发出新闻稿宣布,68岁曾志伟由副总经理获委任为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即时生效,将全面负责无线电视的主要内容营运,包括各类内容 (综艺、合拍剧、音乐)的制作,以及节目采购及策划。

新闻稿内容如下:

曾志伟先生获委任为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新任命即时生效。曾志伟先生自今年一月重新加入无线电视以来,通过扩大节目内容的多样化,以及加强与香港娱乐业界的合作,为本台的非戏剧内容节目重新注入活力,创造多个“热门话题节目”,成功赢取观众及客户的信心与赞赏。曾先生升任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后,将全面负责无线电视的主要内容营运,包括各类内容 (综艺、合拍剧、音乐)的制作,以及节目采购及策划。 集团相信,凭借曾先生的丰富经验,无线电视在内容创作的核心竞争力将继续强化。曾先生将向行政委员会汇报。

萧世和先生获委任为总经理(商务营运),并将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履新。萧先生是 一位拥有超过三十年经验的资深传媒人,曾在多间知名报业机构担任高层管理人员职位, 业绩斐然。在加入无线电视之前,他担任星岛新闻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和集团发行人。 在新职位上,萧先生将全面负责无线电视的市场及商务营运管理,推动提高无线电视跨 平台的协同效应和效率,并指导公司内外的企业传讯活动,以及制定集团的整体品牌策 略及定位。萧先生将向行政委员会汇报。

本集团深信,随著新领导层的任命安排,无线电视将更有效率地执行正在进行的重组工 作,并让无线电视的业务重拾增长轨迹。

图/中国报

以《奖门人》节目成功确立综艺节目领导地位的曾志伟,自1992年1月1日首次加入TVB,至今已接近30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