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离病房认识,为庆祝冠病痊愈,39年轻人开毒趴!网怒:死里逃生了一次还不怕!


泰国有39名年轻男女在一座度假屋举行吸毒派对,警方根据民众提供的线索,于26日晚上突击检查成功逮捕。

据报道,他们大多都是在尖竹汶府接受隔离时认识,并相约在康復后开趴庆祝,所以才会特别聚集起来,没想到会因为太过吵闹而引来民众报案,最终被接到通知的警方抓住。

图/泰国世界日报

这些年轻那女的行为已触犯紧急状态法、传染病法的防疫规定,同时又涉及吸毒,警方已将他们全数羁押移送法办。

当时的居民举报称,有一批青年男女聚集在一座榴梿园内的Pool Villa度假屋开趴,音乐声震耳欲聋,吵闹无比,严重干扰到居民休息,而且很有可能成为传播冠病病毒的源头,因此希望警方尽速前来调查。

当警方率员来到Pool Villa度假屋时,屋内青年男女见状立即分散逃走,但警方早已下令包围封锁现场,他们最终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初步确认,39名青年男女中有21名男性、18名女性,警方还在现场搜出57粒摇头丸、51.56克K他命等毒品,并下令为39人进行尿液检测,待确认其中37人呈阳性反应,警方便把他们全数带回警署移送法办。

对此,网民感到诧异,怒批这些年轻人死里逃生了一次还不怕,从隔离病房释出后竟举办毒品派对,给自己的身体加重伤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