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有个高颜值女儿!样子甜美,身材玲珑有致!而且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学霸!


最近因《披荆斩棘的哥哥》再次红起来的武打明星赵文卓,原来有个高颜值的学霸女儿!

赵文卓今年49岁,与妻子张丹露结婚15年,育有2女1子。

据悉,张丹露和赵文卓因戏结缘。2006年6月,26岁的张丹露与大她8岁的赵文卓走进了婚姻殿堂。结婚后,张丹露就退出了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为赵文卓生下了一儿两女。


其中,大女儿赵子仪不仅是学霸,还多才多艺。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关于自己14岁生日的照片,表示已经按时长大,一年一度吹蜡烛的时间到,祝自己14岁生日快乐。

后面还不忘晒出两张美照,她穿着一个短裙子,露出自己的小蛮腰,大秀身材。虽然只有14岁,但是能看出来这个女孩子的身材凹凸有致,令人惊艳不已。

妈妈张丹露也晒出多张女儿旧照,感性发文“虽不能陪你吹蜡烛,但全家人的心都与你同在,祝我的大公主玫瑰14岁生日快乐,放心的飞吧,我心中的凤凰,全家人都是你精神上的焦点,照顾好自己,全家人都很想你”。

赵文卓也转发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大公主,爱你!”▼

从照片中可见,赵子仪遗传了父母好基因,才14岁身高将近170公分,还有著甜美脸蛋和漂亮的身材。据知,她2年前就到瑞士就读贵族学校,独自一人在陌生的国家升学,网民大赞她年纪小小就已经很独立,将来应该会是个令父母骄傲的女儿。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