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RM10就可以投资!不用再去银行⚡教你如何Online开设ASNB户口 + 线上进行投资 !


ASNB,Amanah Saham Nasional Berhad,这是一个国家的信托基金。信托基金一般的回报都比定期来得高,近几年来说,一般都在5%至6%的高回报。

现在无需去到银行或者ASNB柜台,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以在线注册即可!(一起去片!)

如果你还没注册过ASNB户口,首先就要下载 myASNB 手机APP,然后跟着以下步骤进行注册啦~

1. 点击Daftar,填写IC和电话号码后,然后点Teruskan

2. 输入OTP

3. 填写你的用户名

4. 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包括银行户口、职业等等

6. 接下来身份验证:上传身份证正面和反面照,以及一段个人视频。

7. 注册成功!

8. 只需要RM10 就可开始进行投资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