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情讲!大马女子打工10年⚡因没接种疫苗直接被公司炒鱿鱼!网民留言两极化!


我国疫苗接种计划已经进入80%,政府也呼吁民众尽快接种,已达到群体免疫,同时预防感染新冠肺炎。但网上流传各种各样打疫苗的好处与坏处,这也导致民众对于疫苗有赞同和反对的声音。

日前,有一名来自沙巴的女网友在Tiktok上控诉,自己未接种疫苗,公司竟突然发出开除信给她,即使她在公司工作了10年,也一样“没情讲”。对于这件事她难以接受,并在Tiktok发视频出示公司开出的解雇信。

根据女网友出示的信件指出,由于政府宣布贸易领域复工,所有员工都必须完成疫苗接种,但她因为无合理理由拒绝接种,迫使公司在无可奈何之下,决定终止长达10年的劳资关系。信件中写明她的last day在9月30日。

女网友在网上公开此事后引起不少网民关注,大多数的网民认同雇主的做法,保障了其他员工及客户的安全。也有网民支持她拒绝接种疫苗的行为,认为接种疫苗是个人行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是否接种疫苗。

@lia_rose91After 10years berkhidmat,dibuang hanya sbb tdk ambil vaksin 🤪##covid19 ##vaksin♬ suara asli – 🇲🇨BAWEL🇹🇼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