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还PTPTN的人注意⚡政府将重新落实「禁拖欠PTPTN者出境」!再不还钱就没得出国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拖欠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的人,将再被禁止出国!

希盟政府在执政期间,于2018年6月从禁止出国的黑名单中,移除了拖欠PTPTN贷款者的名字,当时共有约16万6155名字被移除。

不过,根据第12大马计划,政府将加强PTPTN对付违约者或拖欠贷款者的策略,包括执法和重新实行禁止出境限制。

示意图/网络

第12大马计划第10章“发展未来人才”指出,政府也将与其他政府机构共享相关数据。

报告指出,PTPTN将检讨其学生贷款政策,以便从长远看来更具可持续性,包括为高就业率的科系提供贷款,已确保更高的还贷率。

报告指出,PTPTN将鼓励潜在借贷者储蓄,以减轻毕业后还贷的负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