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被说有病!女子看“顺势疗法”被诊断出糖尿病⚡验血报告却显示『很健康!』


烟网… 女子健康被说有病,如果没去另外验血,还真以为自己患上糖尿病,每天要吃多达12种药!

一名医生Dr. Arisman, MD.日前在面子书PO文,叙述一名验血报告指数一切正常的女子,到顺势疗法(Homeopathy)诊所的可怕经历。她被不负责任的“顺势疗法”医生乱诊断出患上糖尿病,还为她开了多达12种药!

后来,这一名女子感到担忧,就到医院做了验血和身体检查。报告出来后,女子的验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空腹血糖和胆固醇的指数正常,肾脏、电解质、肝脏也都没有异样。不只如此,女子还做了检测肿瘤标记(tumor marker)。

在Dr. Arisman向女子一一说明报告结果时,女子询问自己是否患有糖尿病,Dr. Arisman则表示,她做了诊断糖尿病的检验—─糖化血红蛋白(HbA1c)的检测,一切正常。这时,女子才坦诚,来身体检查的原因。

“其实我上星期去了(彭亨)一家顺势疗法诊所,那里的医生检查我的眼睛和指甲后,说我患有糖尿病,现在需要吃药。他还说,糖尿病是不能靠验血验出来的。”

女子说腰部疼痛时,那个医生就说是腰椎间盘突出,可能裂了。检查胃时,医生说女子肝肾脏也开始变差,当女子说时常胀气时,医生又说她肠道肿胀。最后,顺势疗法诊所一共开了12种药,价格超过RM200。

图/Facebook

听了这名女子的看诊经历,Dr. Arisman感到生气,并直言:“小姐,你活生生被骗了。!”、“顺势疗法没有错,但很抱歉,这是不负责任医生的错。这是一个不合格的医生,为了获取利益不惜伤害他人的健康。”

所幸这名女子有去验血,寻求另一方的意见。否则,她会从健康变到满身都是病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