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位跌碎iPhone 13的网民提醒你!千万不能这样拆封iPhone⚡小心还没有用就送厂!


果粉们是不是很期待10月8日的到来?

没错!iPhone 13系列将于10月1日全马开放预购,10月8日就可以拿到新电话了!想要换最新iPhone的你相信已经迫不及待摸到iPhone 13,看看最新推出的颜色真身!

图/apple

激动归激动,澎湃归澎湃,大家一定要注意当你将iPhone 13买到手的时候,开箱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注意!这可是来自中国网民的温馨提醒!

根据新浪科技报道,有一名用户在朋友圈自曝,刚收到的粉色iPhone 13,拆封时没注意,手机啪的一下就直接摔到地上,荧幕直接炸裂!好心痛啊!!!

这新到手的iPhone 13还没有用到一秒钟,就直接摔倒荧幕碎掉!该名网友的心应该也随着荧幕裂开了吧!而这内外屏应该都要换掉,按照苹果官方定价,如果没有Apple Care+的话,iPhone 13换屏要2149元(约RM1392)。

这是因为今年iPhone 13系列取消了塑封膜,而是采用纸质封条,一拉就开。如果在开封的时候不小心背部朝下,很容易导致手机直接掉出,直接听到心碎的声音哦!

图/微博

以前车之鉴,大家拆封iPhone 13的时侯,最好在桌面上进行,不要悬空,避免类似糟糕的情况复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