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东马没有Gardenia!超贵面包价格⚡大公开!网民:坐过飞机就是不一样!


西马到处可见的Gardenia面包,在东马竟然吃不到!

一名网友在小红书中上传一张图片,显示在东马售卖的Gardenia各式各样的面包,纸箱上面的标价竟然非常高!

原PO主写道,东马的Gardenia面包比起西马贵了好几倍,但是还是有人愿意买来吃!他还表示,以前来西马的时候,家人朋友都会order Gardenia面包!这也是西马人不了解东马人的操作!

Gardenia面包,东马VS西马价格:

Gardenia Delicia Coklat Kismis – RM13.20(东马),RM4.70(西马)

Gardenia Quick Bites系列 – RM2.20(东马),RM1.20(西马)

Gardenia Fluffy Buns系列 – RM10.10(东马),RM3.50(西马)

Gardenia Cakes Quick Bites Chocolate Chips Muffin – RM3.70(东马),RM1.79(西马)

**以上价格参考自LuLu Hypermart

图/诺汐(小红书)

▼网友好惊讶!东马和西马的价格竟然差了几倍!

西马的朋友留言:

▼西马大多数的民众都不知道,原来东马是没有Gardenia的!原PO主的分享,才恍然大悟,知乎长知识了!

▼原PO主表示,东马除了没有Gardenia,就连Massimo也没有!

东马的朋友留言:

▼东马的朋友从西马回去的时候,Gardenia竟然是重要的伴手礼!小行李箱空箱,就是为了装满Gardenia带回去!

▼一名来自美里的网友,表示到西马后几乎每个星期都吃Gardenia!原PO主更回应「在西马真的天天吃」!

▼一名网友打趣道,如果在机场看到有人买一堆面包,那个肯定是东马人!

身为西马人的民众,今天总算是增广见闻了吧!如果你还知道哪些东马以及西马的趣闻,不妨来跟小编和广大的网民们分享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本网站图片以及截图取自小红书。如有冒犯敬请通知,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