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不办!安邦南天宫担心无法管制人潮⚡取消办『九皇爷神诞』!


鉴于担心香客人潮拥挤,难以控制,九皇爷安邦南天宫议决今年再取消举办九皇爷神诞。

图/facebook

安邦南天宫是雪隆历史最悠久的九皇爷庙,每年的九皇爷神诞,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国内外的信徒添油上香和膜拜,非常热闹。

农历辛丑年九月初一至初九(阳历10月6日至10月14日)是九皇大帝诞辰,奈何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九皇爷安邦南天宫董事会发通告宣布,该理事会议决今年再次停办神诞庆典。

通告指出,由于新冠病毒肆虐,变种病毒极为可怕和容易传播,再加上九皇爷诞向来吸引众多人潮,不能有效管制汹涌人潮,董事会经过深入探讨后,议决再次停办今年的神诞庆典,盼各善知照。

董事会希望疫情好转后,明年会与大家再相聚,共同庆祝一番,祝愿疫情早日离去,所有人回复原本的生活。

图/Facebook (安邦南天宫九皇大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