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小心別买到假货⚡韩国驻马大使馆教你分辨『真假韩国KF94 口罩』!


注意!KF94 韩国口罩别乱买,现在韩国驻马大使馆教你分辨『真假韩国KF94 口罩』!

日前,韩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PO文提醒民众,提防市面上出现的假冒“KF”口罩,很多都是不合规格的!!

大使馆发言人表示,大马电子商务平台出售的“KF”口罩,大部分并不是源自韩国,而是在其他国家制造的口罩。

韩国驻马大使馆提醒民众小心假“KF”口罩,也提供口罩在韩国的售价,供民众参考。

KF是 KOREAN FILTER 的简写,是由韩国的食品药品管理部门 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MFDS)发布的韩国主流口罩标准。

“KF口罩”根据过滤效率分为KF80、KF94或KF99型口罩。

 

 

 

【如何验证正品KF口罩方法】

▼以下为韩国驻马大使馆所释出的韩国 KF94 正品口罩例子:AirQueen KF94 Face Mask

步骤1:查看Product名称

步骤2:到MFDS网站查询:https://nedrug.mfds.go.kr/pbp/CCBCC01/getList

步骤3:输入包装上的MFDS码或产品名称

步骤4:受认证的KF Mask,将会出显示结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