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坦言已完成疫苗接种者⚡仍会感染确诊Covid-19!但死亡率仅0.001%!


既然我们无法避免冠病,只好和病毒共存,所以接种疫苗是必然的,但也不是100%保证接种后不会感染新冠肺炎。

图/一带一路

卫生部长凯里坦言,已完成接种疫苗人士,还是仍有感染新冠病毒,并死亡的风险。

根据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研究,由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兼冠病疫苗遴选委员会主席卡莱拉苏所领导的一个专家工作小组,负责突破病例有关研究,对象为1400万人。不论接种任何疫苗品牌,有关死亡率仅为0.001%,患者舁入加护病房治疗的几率为0.007%,证明疫苗依然有效。

凯里指出,“是的,我们知道已完成疫苗接种者还是会(染疫)死亡,因疫苗无法百分百(保护),但几率是0.001%,以及(被送入加护病房的几率为)0.007%。”

凯里今日在国会下议院,为感谢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辩论进行部门总结时,如是指出。

针对过去曾感染非“须关切的变种病毒株”(VOC)后,再感染VOC的情况,凯里说,已接种疫苗者,很少出现严重症状和死亡,表明即便再度染疫,疫苗还是发挥一定效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