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旅游业者注意!9月23日起开放申请⚡旅游业援助金!最高可获RM20,000!(内附申请方法)


雪兰莪的旅游业者,好消息来了!

雪州政府今日宣布,旅游业者从9月23日开始,可以申请旅游促销活动补贴金(Geran Bantuan Kewangan Program / Aktiviti Pelancongan Negeri Selangor)!业者一旦申请成功,州政府将提供高达RM20,000的援助金!

这项补贴金也是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于6月9日宣布“我们的雪兰莪2.0”(Pakej Kita Selangor 2.0 )4大援助配套中的其中一项。

援助金数额:

旅游业者可就展开的每项参与或执行的旅游项目总开销,向州政府申报50%或最高RM20,000补助,视何者为低。

开放申请日期:

Geran Bantuan Kewangan Program / Aktiviti Pelancongan Negeri Selangor将于9月30日至12月31日开放申请!

申请连接:

https://forms.gle/cWozpesQjw6Z86Yo9

可以申请补贴金的旅游活动:

  1. 旅游展
  2. 会奖旅游(MICE)
  3. Misi Jualan
  4. Fam Trip

申请条件:

若有任何提问,大家可以拨打热线(03-55132000)或是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询问更多详情。

“我们的雪兰莪2.0”4大援助配套:

  1. 发放雪州旅游计划/旅游活动财务援助补助金
  2. 发放雪州旅游券2. 0
  3. 推动雪州旅游业数码化培训计划
  4. 发放“一次性”资助予雪州17家旅游协会

相关文章:

旅游业者可以Claim钱!雪州政府拨款255万令吉❤这「四大援助」你一定要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