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开发网站,让民众打印实体疫苗证书!方便没有Smartphone/住乡区的人!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指出,该部将设立一个网站让已完成疫苗接种者打印疫苗证书。

这项措施的目的是为了方便乡区的民众,还有没有智能手机的民众,让乐龄人士与乡区居民也可以享受国家复苏计划各阶段放宽管制的好处。

图/seehua

他说,未获得疫苗证书或没有智能手机者,可以到邻近的县卫生局,核实他们的接种资料,并通过这个特别网站,打印实体疫苗证书。

不过,目前这项打印疫苗接种电子证书的措施还未正式推行。

此外,阿汉峇峇指出,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严正看待出售假疫苗证书的问题,并会提控涉案者。

为了确保电子证书的真伪,所有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区块链”(blockchain)发出的疫苗证书,都拥有二维码,并可以通过疫苗证书鉴定(VCV)应用程式,鉴定真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