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Pokemon UNITE》手机版正式上线⚡Pokemon版传说对决?还支持与Switch跨平台对决!


大家期待已久的《Pokemon Unite》手机版,今天(9月22日)正式上线!

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来游玩~

相信很多玩家都一直在等待《Pokémon Unite》手机版的到来,而官方现在也正式公布开服时间是大马下午3点!

《Pokémon Unite》是以5打5一决胜负的团队策略对战游戏,玩家将化身为宝可梦训练家,参加在亿奥斯岛上举办的「集结对战」。在规定时间内,获得更多分数的一方将获得胜利!(话不多说,现在一起去片吧!)

官方为游戏追加了更多的外观自定义道具,同时开放了全新的小队功能,并追加了仙子伊布等新宝可梦。

《Pokemon Unite》支援Nintendo Switch和智慧型手机2种平台。 无论你使用哪一种平台,都可以和朋友连上网路一起游玩!

现在赶紧去下载吧~~~

App Store: 下载吧!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